Elliott

你是我最美的时光

更文了,第一次写,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第一章   重新开始

世界上有很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我最美的年华里与你相遇。

“子君,我爱你。除了你,我不会娶其他任何女人。你可以走,你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是只要你想回来,任何时候我都会在这里等着你。只要我还有清醒的意识,我就会拿我的所有迎娶你,和你一起度过我们的后半生”听着贺涵深情的告白,子君的心动摇了,自己不能和他在一起,眼前的这个人是唐晶的男朋友,唐晶是自己的闺蜜,自己怎么可能去抢他的男朋友呢?

“谢谢你,贺涵,自从我们认识以来我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谢谢你对我的帮助,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罗子君。我也爱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唐晶是我的好闺蜜,我不能对不起她。”

“那你就准备对不起我吗?子君,我知道我现在说出来会让你很为难,但是你不能那么自私,明明我们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难道就是因为我是唐晶的男朋友,而你是唐晶的闺蜜吗?”

贺涵走向子君,没有给她拒绝的机会扶着她的胳膊“子君,你看着我。我们一直都在说要正视自己的心,为什么到了你这里变得那么胆小了呢?难道我是谁真的就那么重要?子君,不要在逃避了,我们都正视自己的心好吗?唐晶那里我会去向她解释,我想她会理解的。”

子君慢慢地抬起头,看着贺涵温柔地要溺出水的眼睛,突然感觉自己在贺涵面前是那么渺小,贺涵的话引起了自己的思考:是啊,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难道就因为道德的枷锁吗?自己难道要一次又一次的逃避吗?

“贺涵,我们先进屋吧”说着用钥匙打开了门,走进屋内。贺涵看着罗子君走进屋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中的大石突然放下了,是因为她接受了自己吗?还是没有拒绝自己?贺涵觉得自己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一样等待着宣判。迫不及待地走进屋内,问“子君”

贺涵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罗子君给打断了,“贺涵,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我也知道你心中所想,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你说我们要正视自己的心,我承认,在爱情中我是一个逃兵,我觉得我配不上你,所以一直在逃避我的心。”

贺涵听到她这么说,低下了头,说了这么多她还是不肯接受自己吗?

“我知道了,以后我不会来打扰你了”说着从沙发上站起来,向门口走去。

看到贺涵要走,罗子君想我的话还没说完怎么就走了?“贺涵,我的话还没说完,你怎么就走了”

“你不是说……”

“你现在听人家讲话只听一半的啊,我后面的话还没说呢你就要走”

“那你要说什么,不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与其听这些我还不如不听”

“贺涵,我想你说的对,俩人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你说得对,我太自私了,我不能这么自私,唐晶那里我们一起去吧,我不能让你因为我饱受争议。”

听到她这么说,贺涵一下子激动起来,“子君,你什么意思,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子君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不能安抚他的心,只有三个字“我愿意”

听到这三个字,贺涵觉得自己的话她是真的听进去了,一把抱住了她“子君,以后无论发生什么都让我们一起面对,不要在离开我了好吗?”罗子君在他的怀里点点头。



先更这么多吧,看看晚上有没有时间更文,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