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t

【罗曼蒂克】Be My Love

看了绅探很喜欢罗曼蒂克的组合,电视剧意犹未尽,电视剧里罗非和秦小曼两个人从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最后成为生死之交,这中间俩人经历了太多!遗憾的是剧中并没有给我们交代俩人的感情,只是从一个又一个的案子让我们知道罗非对小曼的感情是怎样从量变产生质变的!

一个是名镇上海滩的一代绅探,一个是刚从警校毕业的警花,俩人之间灰发生怎样的有趣的故事呢?

一直想写出我自己心中的罗曼蒂克的爱情,迟迟没有动笔,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剧中的人物基本上都会保留,唯一一点不同的是霍文斯并没有进监狱,相反和罗非小曼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霍文斯也变成了罗非的情敌!正因为是霍文斯对秦小曼的一系列举动让罗非认识到了自己对小曼的特殊的感情!

本文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也没有推理,只是通过一系列的小事描写俩人的感情发展,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