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t

爱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下)

第二天,贺涵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罗子君翘起了嘴角,想着如果以后都可以有子君陪在身边,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清晨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轻轻地把胳膊抽出来,打算给子君做爱心早餐。走到厨房,打开冰箱里面除了鸡蛋和牛奶什么都没有。走到卧室,看子君睡得正香,留了一张字条便出门买早餐去了。

贺涵刚走没一会,子君就醒了。『贺涵』没听到回答的子君穿好衣服起床看到了床头的字条『子君,我出去买早餐了,等我。爱你的贺涵』

看着贺涵苍劲有力的字体,真的是字如其人。贺涵的字真好看呢,既不像颜真卿的颜体,也不想欧阳询的欧体。倒是像他自己的风格,字体苍劲有力,有着大家的风范,他是不是练过书法呢?不然字为什么写的这么好看?

『子君,想什么呢?过来吃早餐了。』贺涵拎着早餐进屋就看到子君在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么入迷,连自己回来都不知道。

『贺涵,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是不是练过书法啊?』

『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我看到你的字条,上面的字写得很棒,就想问问你是不是学过书法?』

『子君,你一定要现在跟我讨论这个问题吗?』

子君听到贺涵这么说,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贺涵看着如此呆萌的罗子君叹了口气,说『子君,我知道你很好奇,但是现在我们能不能先吃早餐呢?起来洗漱了吗?』

罗子君想起来自己还没洗漱,急急忙忙的跑去洗手间洗漱,看到罗子君的样子,贺涵宠溺的摇了摇头。

饭桌上,贺涵向罗子君解释了他并没有刻意的去学过书法,只是在小时候妈妈告诉他,老师很喜欢字写的好的学生。于是每天就练习一篇字帖,现在也养成了习惯,每天写一篇。贺涵说,写字很磨练人的性格,他可以将一个急躁的人变成一个成熟文中的人。也可以在写字中放空自己,让自己静下心来。透过一个人的写字,可以看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

罗子君听到贺涵说了这么多练习写字的好处,也想尝试一下。贺涵似乎看出了罗子君的小心思,劝她『子君,别想那么多了,你的字本来就很好,不用刻意去练。更何况练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根本不行』被贺涵说中心思的她只好默默吃饭。

这顿饭持续了很久,贺涵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以前他觉得吃饭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有吃饭的时间还不如多做几个策划案让客户满意。可是现在他觉得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吃饭就是一种享受,不讨论工作中的事情,天南海北的聊,想到什么聊什么,觉得自己很放松。想到跟唐晶在一起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贺涵总感觉缺了一点什么,原来缺的就是这一种感觉,一种家的感觉。

都说家是心的旅店,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的地方。自己真的找到了,他迫不及待的想和罗子君组成一个家,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家。想到以后不管多晚都会有人给他留一盏灯,有一个孩子叫他爸爸,还有自己心爱的女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就是有一个人可以陪着你一起哭一起笑。想到这里,贺涵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罗子君拐回家,可是他也知道自己只能慢慢来,慢慢的等她把唐晶的关系处理好。

看着在厨房洗碗的子君,走到她身后抱住她,轻吻她的发『子君,你知道吗?刚才我在想以前我觉得吃饭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现在我才知道那不是浪费时间,只是没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找的借口罢了』

『你刚刚发呆就是在想这件事啊,那也不用发呆这么久吧』

『我还在想什么时候你才能搬到我那里去呢?那里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女主人了』

『贺涵,我……』

『子君,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会逼你,我会等,等到你真正愿意的那一天但是子君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等太久』

『我知道,贺涵,谢谢你』

『子君,不要对我说谢谢,要说谢谢也是我该谢谢你,是你让我知道了家的感觉,让我尝到了爱情的滋味』贺涵抱子君的手越来越紧。

『子君,今天早上醒来我就在想,以后每天阳光和你都在就是我最美的时光』

『贺涵……』

子君还没说完话就被贺涵堵住了,子君没想到贺涵就这么吻上来,愣了一下缓缓闭上了眼睛。

『贺涵,那也是我最美的时光,爱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罗子君想。

——————————————————————————————————

感觉自己写不出来优美的文字,只能以大白话代替,大家看看就好,欢迎提宝贵意见。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