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t

你是我最美的时光

第二章  爱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上)

罗子君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11点了,贺涵一直没有要走的意思,问“贺涵,这么晚了,你不走吗?明天还要上班呢!”

“子君,我们刚刚在一起你就要赶我走,你怎么能这么对我”贺涵故意装作被她抛弃的样子,委屈地说道。

听到贺涵的话罗子君翻了个白眼,想贺涵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这可不是她认识的贺涵。“我没有要赶你走的意思,只是觉得这么晚了,你回到家已经凌晨了,明天还要上班,根本睡不了几个小时”

“那我就睡你这里啊,这么好的夜晚我可不想跟你分开”贺涵理直气壮地说。

听到他这么说罗子君有一种被人算计的感觉,怎么这么别扭呢?“贺涵,你知道我这里没有多余的房间,总不可能让你睡沙发吧,乖,回去吧”

“子君,你真的这么狠心,要赶我走”贺涵委委屈屈地盯着她说

看到贺涵这个样子,罗子君的心软了,她也想留他在这里睡觉,也不想跟他分开,俩人刚刚在一起,都舍不得。但是为了贺涵,她不得不赶他回家睡觉。自己这里压根没有多余的房间给他休息,平儿的房间还没有收拾,这样的话俩人今晚上都不用睡觉了。

她走到贺涵身边,主动抱住了他,“贺涵,我知道你心里的想法,我保证明天我还在你身边好吗?现在的你根本就不像是我认识的无论做什么事一向很有自信的贺涵”

她知道贺涵一向很有自信,但是在她这里除外,他今晚上一直不肯走是因为他怕,他怕自己又离开,把他推的越来越远。毕竟自己今晚上的事情他觉得就像是一场梦,怕明天又是一场梦。

贺涵听到这么她这么说,他知道自己的心思被她猜透了“子君,我对别的事情一向很有自信,但是在你的事情上,我自信不起来。这几天我一直都怕,怕你会不接受我,怕你离我越来越远。”

“贺涵,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对自己也没信心,虽然说我和唐晶是好闺蜜,但是我不如她有能力,也不如她那么优秀,我还怕你觉得我配不上你。”

贺涵一听到她这么说,把她紧紧地抱在了怀里,像是要把她融入骨血一般。

“子君,我不许你这么说。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优秀的,我们没有谁配不上谁一说,如果说谁配不上谁,那也是我配不上你”

“贺涵,我清楚的知道我们在一起我们俩将要面临的问题是什么,但是我不后悔,因为爱你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子君,谢谢你,谢谢你这么说。爱你也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俩人不知道抱了多久,直到罗子君说了一句“贺涵,我脚好酸”(子君你真会煞风景)

听到她这么说,贺涵一看罗子君进门之后还没有来得及换鞋一直在跟自己说话,可不是脚酸。贺涵一把抱起她走进卧室,放在了床上,“贺涵,你……”

“子君,你先坐一会,我去打水给你泡泡脚”

没过一会,贺涵端着一盆水走到她身边,蹲在她身边把她的脚放在了水里“水温可以吗?”罗子君点点头,她从来没想过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男人会为她洗脚。在古代,女子的脚是最宝贵的,不是亲密的人是不能碰的。以前跟陈俊生结婚时,他也从来没有为自己洗过脚。想到这里,眼泪溢满了眼眶,她不能哭,因为这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候,可不能哭。

贺涵一直在专注地给子君洗脚,没有注意到子君的变化,只是听到了他的抽噎声,“子君,怎么了?怎么哭了?是谁欺负你了?”

“你欺负我”

“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傻瓜,我不对你好对谁好,你是我想用一辈子去爱的人我当然得好好的爱你,宠你。你给不给我这个机会?

罗子君“噗哧”一声笑了,“如果我不给你机会你会怎么办”

“你永远没有这个机会了,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赶也赶不走,求收留”

“我才不收留你呢”

“你不收留我我又要变成孤家寡人了”

罗子君白了他一眼,说“骗谁啊,你会变成孤家寡人,只要你招招手,那些美女就会主动贴上来”

“那些人我都不要,我只要你。”

贺涵突然凑近她说“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谁……谁吃醋了”

“好了,不逗你了,赶紧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罗子君看了一眼手表,果真,已经12点多了,现在也不可能赶贺涵走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唉,就让他在这里将就一晚上吧。

“贺涵,这么晚了,你开车我也不放心,你不介意的话就在这里将就一晚上吧”

贺涵露出了狐狸一般的笑容,奸计得逞了。他故意在她家里拖时间,他知道她心软,不可能赶他回去的。

贺涵脱了外套和鞋子,躺在她身边搂住她,说“放心,我什么都不做,乖乖睡觉”

俩人一夜好梦。

----------------------------

贺公子,你是故意的吧,也就小白兔能上你的当了。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